一萬兩千秒的熱血與感動
你買票了嗎?

屋頂的官網開始倒數了,排第二棒的撒野之夜不過就是多了一天,偷偷地告訴各位,週五的票房目前已接近我們的預設目標,看樣子達成有望,但,身為屋頂小工的我其實很清楚,我們跟76都在等待一件事的發生,一個如此接近的夢想達成。

第一次跟阿凱談到屋頂音樂節,他嚴肅地跟我說:「隨票送EP,這是我想到唯一可以達成的辦法了!」我欣喜著76這麼大方支持屋頂,但不免懷疑著事情的可能性,對一個台灣獨立樂團來說,一張作品投入的心血與成本都可能是爆肝或抵押房子換來的,就這樣送給買票的觀眾?更誇張的是,阿凱堅持著,1000張沒送完以後也不要賣了!

屋頂門票開賣後,這張屋頂限定EP的輪廓越來越明確,票房開始一百兩百地增加,我也不時地從內線消息聽見大麻又是多少天沒睡了。配唱完成、交母帶、封面設計、試聽、壓片、送貨…這張EP似乎就要從一則則消息變成實體到我眼前了,但其中最讓我感到震撼的,是在馬世芳的訪問中,聽見76全體到齊並訴說著:這是1976第一張獨立完成的錄音室作品。他們找到自己的sound,他們驕傲地展示著。

於是我意識到,這張EP及這段過程對這個搖滾樂團的意義。

EP不只是門票回饋禮,更是My Field.的展現,而這個故事就的高潮就會收尾在10/5的1976 in clubbing we trust。這一夜,不只為了分享1976的秘密基地,也為拼出一個台灣獨立音樂一千人的表演環境。還有三天,我們離這個夢想不遠了,但我們還需要更多曾經在1976的音樂中被感動的你買票進場支持,或者請大力推薦給其他還不認識76的朋友,10/5請來屋頂,一起在熱血與感動中圓一個rocker的夢。

rocker阿凱說:「我們要拼一千張門票完全售出!」
而我從第一天就相信1976做的到。


2007屋頂音樂節 http://www.rooftopliv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19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