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is for Love 原版海報  

(written by Easy)

衝突。
聽阿衖說著All is for love的音樂計畫,
即將由1976與我組合完成時,心裡浮現這兩個字,
衝突!
而當《All is for love》畫作映入眼簾時,
我感受到的衝撞也是這樣。
一開始,試著尋找目光駐留喘息的焦點,
在所有的光怪陸離中間踅了一圈,
發現它們就是不讓你停下來歇息,
可畫面是靜止的。
於是懷疑這是否參雜否種視覺把戲,
某種關於疲勞與暫留的寓言,
某種熟悉與全然陌生的拉扯,
就像走入空無一人的雕像展館,
背後傳來的凝視。

所以在創作的時候,
我試著揣摩一種山雨欲來的氣息,
再設法將它們冰凍起來。
然後我聽著這些迂腐的聲音,非常恐慌!

感謝1976把我們拉回城市,
叫囂著愛,
異常性感,
至此我才能夠確定,
這種衝突與衝撞的能量,
這些全然的陌生與熟悉,
恰好足以構成一個完整的作品,
一個浮動的都市群像。

有人說亂字足以作為2008年的註腳,
一年以後,
我們漸漸亂中有序了嗎?
我們是否已經找到島嶼棲身,
或者我們仍然狂亂消費,盲目追逐,
夜航以避免轉身面對破曉的曙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19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