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13 03:42:31 2010)
野樂派Yellowback 同名迷你專輯 
 最近很喜歡聽的新團野樂派,音樂真的很帥~
 ep上的推薦文字是我寫的:

〝這實在太帥了.....〞初次聽到野樂派的作品時腦中就無法停止這樣想。
可以確定的是:野樂派絕對是今夏讓人無法忽略的名字了。
層次豐富的編曲中仍頗富新意,應來自團員們的共同品味,
很難相信這樣的默契、聲響來自僅組成一年多的學生樂團。
段落之間的變換沒有老掉牙的過門招式,倒像是DJ按下的按鈕,
迅速切換各種風味,卻不減聽者的熱度及好奇心。
爽朗的主唱旋律及音色貫穿整張EP更是一大驚艷。
一向不容易融入搖滾樂的中文歌詞,野樂派們能表現得十分自然。
三首中快板的類舞曲,十足曼城壞胚子的意氣風發,完全騷到骨裡;
中慢板〝踩雲海〞更可看出團員們的編曲功力及品味,亦是一大驚喜。
台灣新世代樂團的音樂圖騰如此令人振奮,
不正是因為有這些年輕人們的才華洋溢?
這是一張無懈可擊的EP,絕對會讓人期待野樂派完整專輯的誕生。

                              1976大麻

 9日the wall表演當天有40多位來自高雄參加台北搖滾體驗營隊(不太知道正確名稱),
 的高中生,他們來自高雄各個高中的熱音社,主辦的是一群剛要升大二的熱血青年,
 自己在高中時候騎摩拖車去"人狗螞蟻"看刺客、骨肉皮,
 因為背吉他的長髮男孩對我總是讓我有某種危險象徵的魔力,(現在真的不會了)
 那時候沒有獨立樂團、創作樂團這些字眼,
 地下樂團聽起來就像是攤販般要被警察追著跑,
 後來一把火把人狗螞蟻燒掉了,老闆不願意拋下自己的店而葬身火窟,
 我開始知道買票進場終究只是過客,
 有些人貢獻了自己不為人道的青春跟金錢,才有現在的1976站在台上,
 那些不是在google搜尋結果上的得獎名單、表演資訊、錄音室電話或是維基百科的
 作品列表可以講得清楚的故事,
 我也沒有真的那麼知道珍惜。不小心也是砸了音箱摔了吉他罵了PA,後悔的事,
 我本來就不完美,但許多人都接受了我,
 這些場地總是繼續提供一個危險又未知的夜晚,對我還是有無限的吸引力,
 可能冷氣很熱而旁邊的人很討厭,
 但是那個討厭的感覺,倒比不上坐公車的恐懼,跟看到別人把狗狗丟棄的憤怒,
 根本還差太遠了,
 但大部分的時候,還是希望躲在角落,希望沒有人在意我,
 只希望在自己腦袋裡的世界耍孤僻,並不想被了解。
 但可能新的音箱並不習慣,燈光太亮覺得害臊,但在這麼美麗的地方,
 沒有逃避的理由啊。



       1976大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19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