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rrorstar




地球曆 2008.09.25 05:54:05    by大麻

--22 days

昨天晚上把28號活動you can play that
again的贈品cd
母帶交給主辦人,
這陣子的忙碌算是暫時告一段落,
從六月底開始的錄音工作,我們開始跟公司合作溝通,
從未當過上班族的我覺得這麼多人要完成一件事情真的有那麼複雜,
以往,我們就是習慣了自己決定,把不熟悉的事物交給信任的朋友,
然後接受。這次的工作團隊,顯然的他們以前都不是喜愛1976,
但我可以感受到他們因為這張專輯的感動而付出的熱血,
不出所料的,我們還是得罪光了所有一起工作的人,哈,
我們肯定是公司裡最白目的藝人。
在拿到新專輯mastering完成之後的這幾天,
我真的很喜歡這張專輯,雖然他還只是一張燒錄的試聽片,
我很確定它的結果超越我的想像許多,是我充滿信心的專輯,
那些溝通不良、適應不良,我還在學習,而且並未停止。
錄音期間我沒有減少吉他教學的學生數量。
常常一天只睡兩個小時,所以精神恍惚經常,錢包、鑰匙都掉光光了,
到現在剩下企劃宣傳的部分,一定跟以前有不同的作法,
不論好壞那些都將是1976概括承受。
當初選擇進入主流體系最大的考量,就是錄音品質,
這次我們很盡興的在東南亞最高級的錄音室,觀摩到最專業的作法,
我很希望那些東西不會因為唱片市場萎縮而失去,
不久的將來我們可能必須只能選擇到北京、上海、泰國去錄音,
而那不是因為"耳機裡的新浪潮"那樣想找自己熟悉的製作人,
而是因為台北再也沒有專業錄音室。
我已經迫不及待希望大家趕快聽到新專輯,
我相信"1976這個星球"可以讓大家認同我們所做的決定。

ps.預購版真的有比較超值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19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